彩88-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彩88-官网管理强院
    
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圆满召开换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6  作者: 宋建   摄影: 穆静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12月30日,恰逢中国民主促进会76华诞,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民进省委秘书长姜军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和院人事教育部部长王晓明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黄玮主持会议,民进山东社科院支部七名会员参加会议。


张少红代表院党委讲话。她指出,民主党派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始终不移地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希望院民进支部紧紧围绕全院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多做团结协作的工作,多做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悟思想、强科研和献实策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上做贡献。

姜军峰代表民进省委讲话。在充分肯定第一届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从加强政治学习、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利用身处社会科学前沿优势,在发挥省委省政府“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

第一届支部主任委员高晓梅从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工作报告;黄玮宣读民进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换届有关情况的批复,并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经在座各位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选举李峻岭、姜维枫、宋建3位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峻岭任主任委员,姜维枫任副主任委员。李峻岭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履职水平,带领支部在积极参政议政、热心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力量。 

在对新一年的希冀和掌声中,民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