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彩88-官网专家学者副研究员
    
张月君
发布时间:2015-07-24 14:2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张月君,女,19628月生人,现担任人口所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人口学、经济学等。

近五年来,主持了两项省社科规划办课题,“山东省残疾人口小康指标体系研究”和“山东省农村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提出的《关于发展社会层面循环经济同时促进4050人员稳定就业的建议》获韩寓群省长、赵克志副省长的肯定性批示。作为主要人员完成的《关于以“双改”生态经济区为突出亮点推动生态省建设上大台阶的建议》获张高丽书记、韩寓群省长、赵克志副省长的肯定性批示,并在2007年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论文获省人口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

参与4部著作的编写,《现代人口管理学》;《品牌战略》;《山东经济特色与竞争优势研究》;《国计民生-人口学》。

与其他同志合作的论文2000年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